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专栏建设 > 商务数据
分享到:
汕头市2019年1-11月消费品市场运行简析
  • 2020-01-14 10: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市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份,汕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38.41亿元,同比增长6.9%。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市社零增速从4月份的5.5%探底以后逐月缓慢回升。

      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全市城镇消费品零售额1317.69亿元,同比增长6.1%;乡村消费品零售额420.72亿元,同比增长9.5%。  乡村消费潜力优于城镇。

      按消费类型分,全市商品零售1636.38亿元,同比增长6.8%;餐饮收入102.03亿元,同比增长8.9%。

      从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分类看,“粮油、食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8.1%,“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额同比下降14.9%,“日用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4.1%;“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零售额同比增长21.2%,“家具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2.4%,“建筑及装潢材料类”零售额同比下降5.8%;两个零售额占比最大的商品类别,“汽车类”同比下降1.0%,“石油及制品类”同比下降7.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