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专栏建设 > 商务数据
分享到:
汕头市2019年1-10月消费品市场运行简析
  • 2020-01-14 10: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市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汕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84.97亿元,同比增长6.8%,增速比上个月提高了0.1个百分比。

      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全市城镇消费品零售额1076.18亿元,同比增长5.8%;乡村消费品零售额342.88亿元,同比增长9.4%。

      按消费类型分,全市商品零售1335.96亿元,同比增长6.6%;餐饮收入83.10亿元,同比增长8.4%。

      从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分类看,“粮油、食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6%,“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7.8%,“金银珠宝类”同比增长5.2%,“日用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8.5%,“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零售额同比增长27.6%,“家具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5.9%;“烟酒类”同比增长12.1%,两个零售额占比最大的商品类别,“汽车类”同比下降0.8%,降幅收窄0.9个百分点,“石油及制品类”同比下降3.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