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 2019-10-25 18:19
  • 来源: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
  • 【字体:
  • 按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更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要求,让党员干部不断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市商务局于20191024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档案文献展前,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了每个展区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又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求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完善自我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与历史相遇,与时光对话,从历史思考现在,从现在展望未来。通过观展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发展历程、理论探索、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