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专题会
  • 2023-05-26 19: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专题工作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对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1.jpeg

      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广东65条、汕头市68条具体措施,学习传达全省、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视频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林楚雄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广东65条、汕头市68条具体措施。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主动对接省厅明确工作标准和工作重点,抓紧制定印发本部门专项行动方案和重点检查事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措施上坚决有力。聚焦行业重点领域,强化风险防范化解。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市商务局在家领导班子和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