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2023-03-01 15: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并评议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效,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关键之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要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制度,高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清正廉洁党支部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