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彭聪恩副市长到市商务局调研座谈
  • 2022-09-20 20: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彭聪恩到市商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DSC09925_副本.jpg

      彭聪恩副市长听取市商务局林楚雄局长的工作汇报,对商务干部队伍的团结氛围、工作拼劲,以及市商务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市商务局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工作安排。

      一是全力做好稳外贸工作,全力以赴稳住外贸基本盘,提前制定明年工作目标任务,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全力谋划好明年的展会工作,办好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三是继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利用深汕深度协作、华侨华人投资制度改革试点等机会和RCEP相关机制,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措施,大力宣传推介我市营商环境,精准发掘潜在投资客商。四是抓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五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服务“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扩大内需和促消费工作,促进新业态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

      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