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与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 2022-06-27 10: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林楚雄在局接待室会见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建辉一行,并围绕汕头港口岸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1.jpg

      李建辉介绍了今年1—5月广澳港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集团积极开拓新远洋航线、加密国际班轮航次、拓宽港口业务服务,广澳港发展态势平稳向好。下来集团也将继续围绕港口智慧化数字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广澳港自动化智慧化水平,吸引更多货源集聚汕头,聚力打造效率高、服务优、业务广、口碑好的港口环境。

      会见中,林楚雄对李建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广澳港紧抓“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重大战略机遇加速发展,港口设施不断完善,港口功能持续健全,现已成为汕头港乃至粤东地区重要的综合性港区。希望招商港口集团继续在港口功能完善及业务服务拓展方面下大力气,充分挖掘并发挥广澳港资源优势,推动更多口岸业务特别是整船换装、 “组合港”通关模式、进境水果等项目在广澳港有效实施、蓬勃发展,做大做强港口经济,助力汕头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深化与口岸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继续密切关注并大力支持广澳港发展,携手共建高效集约、融合开放、安全共享的口岸环境。

      市商务局副局长翁群及口岸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