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 2021-11-18 18: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了解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发展的实际状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近期,市商务局赴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开展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企业对电商快递物流综合园区选址意向。

    图片3.png

      调研期间,市商务局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规模,仔细询问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和“双十一” 产销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听取企业对电商快递物流综合园区选址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切实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思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力促协调解决。

      近期,汕头市委提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思路。“三新”,即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两特”,即纺织服装、玩具创意特色传统产业;“一大”,即大健康产业。纺织服装是汕头最大的支柱产业,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增长发挥了“稳定器”作用。汕头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内衣生产基地,内衣家居服产量约占全国45%,内衣家居服名牌数量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名牌产品占全国75%以上。接下来,市商务局将协同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电商产业园物流配套建设,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推进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