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局开展大型商场、超市安全生产、防疫、创文工作专项检查
  • 2021-11-18 18: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我市大型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和创文实地创建工作,11月15日,市商务局开展大型商场、超市安全生产、防疫、创文专项检查,实地查看苏宁广场、群光广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2.png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培训记录、疫情防控清洁消毒记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建档情况,督促企业从严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通风消毒,加强环境卫生清洁,落实入门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要求。同时,要求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进行自查,及时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创文实地创建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