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7 18: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6日,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必将极大增强干部群众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是推进复兴伟业的根本保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商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通过“一引领两聚焦六发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机关党建为引领,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意识,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要善于谋国之大者,省市之大者,聚焦“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聚焦企业核心需求。要在服务“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上发力;在服务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上发力;在服务外贸稳中提质上发力;在服务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上发力;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抓紧抓早谋划明年工作上发力;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发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文巩卫等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