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第130届广交会快讯——市领导赵志涛调研汕头参展企业
  • 2021-10-17 20: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5日至19日,备受瞩目的第130届广交会线上线下同步盛大开展。14日下午,市长曾风保赴广州参加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为充分了解我市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情况,鼓励参展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逆境奋发,把握机会抢抓订单,今天上午,副市长赵志涛带队前往广交会展馆调研我市参展企业情况。

    0fad3c9f55df2242b25b5707232a54b.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餐厨用具、园林用品、家居装饰品、礼品及赠品、玩具等展区的汕头参展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订单洽谈情况、参展产品特点和工艺、产品研发能力、生产经营规模、出口市场形势,以及企业在海外疫情影响下开拓市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了解企业线上展的直播情况和效果。

      汕头市亚太贸易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林晓说,作为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工贸企业,公司注重质量管理和品牌发展,培育了一支创意独特的设计团队,为产品注入了高附加值,助力企业在市场中把握定价权,减少汇率浮动影响,实现出口贸易稳步增长。

      广东美致智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则充分利用广交会线上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与客户实现供采对接。赵志涛详细询问了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参展的情况,鼓励企业铆足干劲,抓住机遇,创新营销模式,顺应贸易发展趋势,抢抓订单。

      赵志涛一行来到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听取企业特色产品介绍。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家业界领先地位的公司,其中星辉玩具主要专注于动态车模、静态车模、收藏型车模和电动童车、儿童自行车等重点婴童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获得了20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超300款车模生产的品牌授权,是国内车模企业中获得授权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

      陪同调研的市商务局局长张晓铿鼓励各参展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品牌授权为产品赋能,同时叮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打造高质量精品,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

    98bdcdad7d7440ee502ccffd60ec018.jpg

      赵志涛副市长鼓励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中国第一大展”层次高、规模大、客商多的优势,紧扣本届广交会“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主题,通过开创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多渠道拓展国际市场,做大内销份额。他要求汕头交易团要为参展企业和我市招募的境内采购商提供高质量精准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参展效果,为我市外贸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市商务局局长张晓铿、副局长周乐宜,市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雄勇等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