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2021-10-02 17: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72华诞,抒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融入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大局,干事创业,担当奉献,市商务局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图片2.png

      13名参赛选手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紧紧围绕建党伟业、建国大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商务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与自身成长、身边典型、感人事例、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成就,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特区而感恩奋进的决心。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展现了新时代商务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各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体现出选手们的感恩之心、奋进之心,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贡献商务智慧、方案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