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新入职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 2021-09-03 17: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新入职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与23名新入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亲切、轻松而深入的交流。

    DSC07562_副本.jpg

      会上,新入职人员围绕个人经历和入职以来工作的感悟、体会等依次作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汕头商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各科室负责同志对新入职同事表示由衷欢迎并作交流发言。

      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为新入职硕士研究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教育课。寄语新入职人员:要用心熟悉和融入汕头这座宜业宜居的美丽城市。用心融入商务局这个新家新团队。用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勤学善思为基础,虚心求教、既有恒心毅力、又有韧劲巧劲,既能埋头拉车,又会抬头看路,快速提高履职本领;以履职尽责为核心,勇于担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本科室的业务骨干、本单位的中坚力量,特别是要围绕外贸稳中提质、稳外资、促消费、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打造自贸区等主题,开展课题研究,在课题研究和参与全局中心工作中,迅速掌握业务、快速成长起来。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善于团结协作,敢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为推动汕头商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而贡献青春、智慧及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