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香港驻粤经贸处副主任莅汕交流调研企业
  • 2021-08-31 22: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26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叶海仑女士一行3人莅临汕头,前往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市商务局副局长周乐宜陪同。

    16822187213316673407.jpg

      调研座谈中,叶海仑女士分别听取两家企业产品、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在港经营情况的介绍。同时,叶女士也介绍香港的营商环境、人才引进和税务优惠等招商政策,表示香港驻粤经贸处高度重视与汕头企业的合作,希望有更多汕头企业到港投资发展。

      市商务局领导表示,香港是我市第一大对外投资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港投资指引和服务工作,指导汕头企业利用优势,抓住机遇,积极“走出去”,寻求良好发展机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