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强化责任落实 筑牢防控防线——市陆空口岸工作专班组织检查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8-31 22: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工作要求,市陆空口岸工作专班跨境司机组8月27日组织对我市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作业点防控措施落实和应急预案制度组织实施情况,及时解决防控隐患漏洞。

    图片1.png

      在东京元件有限公司和裕美(汕头)制衣有限公司两个作业点,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当面询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作业点在硬件设备安装、“两区一间”设置、作业警示标志布置、人员档案管理、消毒记录台账及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属地专班联系,严格做好日常作业监督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严格做好信息登记及上报,确保相关信息完整可溯。

      接下来,市陆空口岸工作专班将继续组织对我市粤港跨境作业点进行督查,牢记一失万无、确保万无一失,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