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督查工作
  • 2021-08-31 22: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0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龙湖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督查工作。市商务局、区商务主管部门、区环保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

    再生资源照片1.jpg

      督查组先后到汕头市龙兴腾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广东雄惠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工作现场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企业的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和履行情况,特别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商务部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并向企业宣传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解答企业相关环境保护的提问。

      通过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龙头企业的督导检查,以点带面,更加深入了解我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状况,为进一步结合实际完善和实施再生资源回收产业政策、回收标准和行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促进我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规范化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