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把“七一”讲话学习所悟所得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动力
  • 2021-08-21 18: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16日上午,汕头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以《把“七一”讲话学习所悟所得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动力》为主题,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传人、知行合一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各位党组成员作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

    图片1.png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

      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挺起信仰的脊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思想的真理伟力指引前进方向。

      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牢记“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自贸区联动发展区申报建设、“汕头广澳——深圳蛇口”组合港、南澳对台小额贸易、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市场采购平台试点等企业发展需求强烈、能够为发展减负增效的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性和企业、群众获得感。

      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认识到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增强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善于通过攻坚克难解决制约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

      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牢记总书记警醒全党的四个“不容易”,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懂得依法行政“100-1=0”的道理,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演练与实战能力,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