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提升能力 以文辅政│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公文写作与运用培训会
  • 2021-08-13 19: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新入职青年干部公文写作能力,熟悉机关公文的格式规范与流转程序,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8月12日,市商务局举办了机关公文写作与运用培训会,邀请汕头市委办公室文电法规科科长蔡司然授课,市商务局副局长肖毅冕主持本次培训。

    图片.jpg

      培训会上,蔡司然围绕公文拟制、公文格式常见错误和规范做法等方面,结合工作实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在互动环节上,大家踊跃提问,蔡科长也一一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肖毅冕对蔡司然的授课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全局干部职工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对公文写作的认识和理解,树立公文规范意识,不断锤炼文字功底,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