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到蓝丰村开展慰问脱贫户活动
  • 2021-08-13 09: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做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0日,市商务局到潮南区成田镇蓝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慰问活动,对62户脱贫户进行慰问。

      图片1.png

      活动中,慰问组和镇、村干部、脱贫户召开座谈会,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务局指出:精准扶贫和实施乡村振兴,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必然要求,也是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拉动内需的有力举措。商务部门将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与成田镇政府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市商务局资源优势和成田镇产业优势,找准接入点,帮助成田镇培育和引进产业项目和农村电商项目,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提速增效,真正实现扶贫济困活动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成田镇马庆贵书记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市商务局驻村精准扶贫,推动蓝丰村实现蜕变为潮南精准扶贫的样板村表示衷心感谢,将发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主体职责作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引进优质项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市商务局到蓝丰村农村电商驿站调研,详细了解目前电商驿站经营情况。强调,蓝丰村农村电商驿站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从线下销售引流到线上销售,做大做强农村电商这个新平台; 通过农村电商平台带动村民进一步富起来,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