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商务动态|市商务局与宝奥城研究推进市场采购业务发展
  • 2021-08-06 18: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市场采购试点业务发展,8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张晓铿约见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佳宏一行。市商务局副局长周乐宜,外贸科负责人参加。

    1842e7fcc7618bb0abd4e0525350f0c.jpg

      针对近期我市市场采购试点业务发展情况,姚佳宏汇报了宝奥城招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宝奥国际玩具城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既是我市一个重要对外开放平台,也是推动宝奥城业务发展的又一发展契机。张晓铿要求宝奥城能更好地将平台政策叠加优势转化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动力;要着眼长远,协助企业减负增效,在商铺租金等方面对标珠三角等地的收费标准,进一步释放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做好招商和服务企业的工作;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各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开展市场采购业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加强政策引导、业务宣传、逐步推动落实政府扶持等方式,支持我市市场采购业务做大做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