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促进餐饮业发展暨“美食嘉年华”促消费活动启动,美团外卖投入500万大礼包促消费
  • 2021-08-02 18: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顺应市民消费升级趋势,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餐饮业消费回暖,在汕头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美团外卖联合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举行汕头市促进餐饮业发展暨“美食嘉年华”促消费活动。汕头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文鹰,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会长蔡振荣以及美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jpg

      启动仪式上,汕头市餐饮业协会会长蔡振荣表示,当前汕头正在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餐饮市场前景广阔潜力无限,“让我们携起手来,拉动餐饮行业快速复苏,为汕头经济全产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餐饮人的力量。向广大消费者展现汕头“中国潮菜之乡”和“国家美食地标城市”的良好形象,助力我市申报创建“世界美食之都”。同时,蔡振荣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餐饮商家让利促销,激发消费潜力,“各餐饮行业经营主体主动结合自身经营特点,制定和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美团外卖将在汕头投入价值500万的惠民暖企大礼包,大礼包涵盖商户扶持、用户消费红包、折扣优惠等多个方面。例如,消费者每天可领取金额、数量不等的优惠外卖红包以及外卖满减礼券,消费者在活动商家中下单可享受相应的满减优惠;针对汕头市优质商家,美团外卖将给商家申请配送费补贴。此外,美团外卖还将联合汕头各知名商圈的优质连锁品牌在工作餐、夜宵等场景给消费者推出限时红包、满减、折扣等优惠。该负责人表示,上述大礼包只是美团外卖在汕头市推出的其中一项助力汕头市消费复苏的举措,接下来,美团外卖将持续迭代优化服务水平,助力汕头市餐饮行业持续向好,为汕头市打造属于自己的美食城市名片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中,汕头市餐饮业协会表彰了汕头市24家积极探索转型的“互联网+”优质餐饮商户,肯定他们积极创新的收获。最后,汕头市商务局、汕头市餐饮业协会、美团外卖等的代表一起向骑手代表赠送了餐箱贴,标志着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携手共同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