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到蓝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1-01-29 18: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使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月2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华带队到蓝丰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贫困户62户,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粮油等慰问品共计62份。贫困户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帮扶单位的暖心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02342(1).jpg

      座谈会上,慰问组听取驻村工作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刘文华局长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五年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做好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防返贫工作,确保脱贫不稳定因素全部清零。目前,全村相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相对贫困村出列,脱贫攻坚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创文提质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均达到预期目标。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结对帮扶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进村入户逐户走访慰问,与贫困户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耐心询问贫困户家中房屋整修、饮水安全、学费减费、医疗、社保养老等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巩固扶贫脱贫成果。嘱咐他们近期气温较低,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心态面对生活,并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