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到峡山街道开展春节期间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 2021-01-27 16: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打造文明健康节日环境,根据市爱卫会的统一部署,1月23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到挂钩联系点潮南区峡山街道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127161054(1).jpg

      在峡山街道拱上村,市商务局干部职工穿着红马甲,戴着口罩,手持扫帚、铁锹、簸箕等劳动工具,与市商贸集团、峡山街道有关干部同志密切合作,对广场周边的垃圾杂物、枯枝落叶等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增强卫生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随后局主要领导深入村庄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村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不仅是为迎接春节创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也为我市迎接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