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
  • 2020-01-23 20: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春节期间节日供应工作十分重要,结合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备受市民关注的实际情况,1月23日下午,刘文华局长、郑文鹰副局长同市药业商会有关负责人、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沃尔玛嵩山店、卜蜂莲花江南星语店、创美药业、恒青医药等商超和药品流通企业,深入了解肉、菜、禽、水产品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等物资市场供应情况,督促相关企业积极组织好货源,满足节日市场不同的消费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123195824.jpg

      从检查的情况看,商场超市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厚,肉、菜、禽、水产品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市场秩序稳定。洗手液、消毒水等商品销售量近日明显增加。

      药业流通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口罩、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等较受市民关注的药品供应、库存均充足,能够满足市场药品供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