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0-01-14 17: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市商务局
  •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主题教育情况,研究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华同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斌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及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1).jpg

      刘文华同志代表党组对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自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局领导班子有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大成效。刘文华同志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转化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稳外贸稳外资、促进消费、加快出口货源回流、推动口岸工作发展、抓住我市获批中国(汕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有利契机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争取汕头列入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区范围、协助推动保税区升级为综合保税区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倍努力,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汕头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斌组长对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