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领导检查大型商场(超市)创文迎检工作
  • 2019-11-05 17: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实地检查万达广场、苏宁广场、广大购物广场(F16)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大型商场、超市创文工作作出指示。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华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023.jpg

      在检查现场,李宇副市长对万达广场、苏宁广场、广大购物广场(F16)对创文工作的重视与支持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其存在的个别问题和短板,如母婴室标识不清晰、公益广告设置偏少,创文氛围不足的问题。李宇副市长要求各商场负责人要对照大型商场、超市创建标准,对标对表,认真找出日常管理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迅速采取行动组织整改,落实专人负责门前三包,明确责任,进行流动性、不间断地巡查,确保保洁及时,车辆摆放有序,认认真真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确保不疏不漏。

      在检查现场,李宇副市长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纳统情况、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上限企业应依法上报销售数据。同时向企业宣传市政府出台的奖励措施,鼓励企业做强做大,力争完成今年的社消零指标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