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汕头综试区 > 机构设置
分享到:
汕头市设立中国(汕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
  • 2020-05-09 15: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对中国(汕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的领导,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中国(汕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担任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担任常务副组长,汕头海关副关长陈锦华、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基平、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华担任副组长,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各区县、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任成员。

      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负责召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于市商务局,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华兼任,副局长郑文鹰兼任副主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