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广交会
分享到:
把握参展机会、抢抓“云上”订单
  • 2022-04-23 14: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第131届广交会已如火如荼地进行过半,我市参展企业全力以赴推介产品、抢抓订单,“云端出海”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420150918.jpg

      参展企业三椒口腔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全品项口腔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一站式OEM定制专家,拥有从研发、开模、设计、生产、印刷到售后一条龙的全产业链。近年来,三椒公司主打医疗级别的自主品牌“奥美康”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反响。本届广交会,三椒公司携整套“奥美康”英文版全品项口腔产品“登云”,细分为洗护、净护、诊护三大类口腔产品,突出“三护”解决口腔问题的品牌内核。洗护即第一护,指的是传统的牙刷、牙膏、牙粉等最常见的口腔清洗产品;净护是第二护,是在洗护基础上,对口腔更洁净的清洗,主要产品有牙线、牙线棒、牙间刷、冲牙器、刮舌器;诊护是最高护,从医疗级别的角度进行口腔诊所式的防护,主要产品有电动牙刷、漱口水、口喷。“奥美康”全品项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客商的关注,已有新加坡采购商通过直播方式与企业进行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因疫情影响,国外OEM客户无法到中国来参观工厂,对贴牌产品质量没有信心,对此,三椒公司在“云洽谈”中向客户强调合作方式的转变,从传统的OEM加工合作,调整为“OEM+经销商、代理商”模式,从以往代工单一的牙刷产品,丰富为牙刷、牙线棒、牙线、电动牙刷等全品项产品,并向客户推荐自主品牌产品。三椒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的产品起订量低、性价比高,帮助客户减少投入成本,促进终端销售业绩,希望与国外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成长”。

      参展企业汕头市聚奇糖果玩具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玩具糖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自主设计小乐蜂、甜心宝贝、俏小鸭、恐龙学院、动物欢乐园及太空基地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卡通IP形象,并围绕六大主题研发系列玩具糖果,款式多样的“好吃又好玩”卡通玩具糖果适合各年龄段儿童。本次“云参展”的主推自主品牌的恐龙系列产品,通过上传不同系列的产品视频,浓缩产品信息,更加直观、快速地抓住客商眼球。“展会期间,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随时应答进入直播间的客商咨询,通过强化产品视频数量和质量取得比直播更好的效果,目前收到近40张名片,大部分来自南美洲客商,正在开展深入接洽”,聚奇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对参展效果充满期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