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广交会
分享到:
第130届广交会快讯——深入调研参展情况,认真检查防疫措施
  • 2021-10-17 20: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第130届广交会广东交易团汕头分团团长周乐宜带队,调研我市企业参展、成交情况,并检查汕头参展企业的防疫情况。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民山,第130届广交会广东交易团汕头分团副团长、市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雄勇陪同调研。市卫生健康局随团防疫专家同行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79fbe66d1d3e622f6e5cc9dead52e1e.jpg

      走访中,周乐宜在展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向企业了解到会客商、订单成交、产品创新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把握本届广交会机遇,加强与到会境内采购商的沟通交流,开辟国内市场,增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良性互动。调研中,王民山详细询问了参展企业的产品特点、工艺和产品研发能力等情况,对参展产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参展企业反映,虽受疫情影响,本届广交会的到会境外采购商虽然明显减少,但通过大会和汕头分团对境内采购商的广泛邀约,很多境内采购商到会参观询价,为企业提供了开拓国内客户的新渠道、新商机,企业有机会接触到国内大型采购集团、供应链企业和相关行业商协会客商,了解国内国际市场的需求差异及发展趋势,有利于拓展产品类别,丰富客户类型。

      根据大会防疫工作要求及汕头分团制订的疫情防控方案,市卫生健康局随团防疫专家对企业参展人员的“穗康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个人防护、展位防疫用品配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详细检查。他提醒企业要强化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出现疫情突发状况,要及时上报,确保企业安全参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