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拟对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进行审查的公示
  • 2024-03-21 16:48:26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7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单位: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

      联系地址:汕头市科技中路5号二楼208室

      邮    编:515041

      联系电话:0754-88362525

      传      真:0754-8836542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

    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叠金工业区三期金浦路203号3幢之一

    环评机构

    潮州同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位于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叠金工业区三期金浦路203号3幢之一,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睫毛管2287.5万支、口红管1451万支、粉盒1348万个和化妆品外壳铝制配件1706.1万件。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本项目属于“二十六、橡胶和塑料制品业29:53、塑料制品业292;其他(年用非溶剂型低VOCs含量涂料10吨以下的除外)”和“三十、金属制品业33:66、集装箱及金属包装容器制造333;其他(仅分割、焊接、组装的除外;年用非溶剂型低VOCs含量涂料10吨以下的除外)”,故项目需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

    建设单位委托潮州同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该项详见附件:《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公众参与情况

    受理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附件:汕头市金平区华艺铝塑制品有限公司铝塑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