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受理申报集中审批2022年第四批区人才项目有关奖励补助(贴)的通知
  • 2022-11-24 16:41:42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根据《汕头高新区关于促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有关人才项目奖励补助(贴)申报指南》(汕高委﹝2021﹞12号)通知精神,区人才项目采取常年申报、集中审批的方式,2022年第四批受理申报集中审批截止时间为12月10号。请相关企业抓紧按程序进行申报。

      申报网址:汕头高新区企业服务平台(http://www.stgx.Top)

      受理部门:汕头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754-88463432

      附件:汕头高新区企业服务平台“人才政策PC端操作手册-企业端”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