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年汕头高新区优秀企业家、优秀科研创新团队、优秀青年创新人才
评选结果的通报
  • 2022-11-24 16:17:16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促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和《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汕头高新区优秀企业家评选办法>等3个评选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高新区管委会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开展2022年汕头高新区优秀企业家、优秀科研创新团队、优秀青年创新人才评选工作。经过发布公告、推荐申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征求意见、组织公示,并经管委会办公会议审议,同意评定黄旭民等5名同志、航宇卫星科技科研创新团队等3个团队、庄经荣等5名同志分别为2022年“汕头高新区优秀企业家”、“汕头高新区优秀科研创新团队”、“汕头高新区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具体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报。

      附件:2022年汕头高新区优秀企业家、优秀科研创新团队、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名单.doc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