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冷冻厂申请核发汕头市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 2022-09-14 17:41:51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汕高自建公示〔2022〕22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以及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将受理的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申请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汕头市冷冻厂

      申请事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核发

      项目名称:汕头市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

      建设地址:汕头高新区莲塘工业区C15地块

      公示日期:2022年9月14日至9月23日

      上述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在汕头高新区公众网站(网址:https://www.shantou.gov.cn/swatow/)查阅,或者到汕头高新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科技中路5号208室)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依照有关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汕头市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彩色总平面.pdf

                    

      2022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