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英信创融置业有限公司申请核发汕头高新区(东片)4F-1、4F-2地块“三旧”
改造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 2022-09-02 16:51:29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汕高自建公示〔2022〕20号

      依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和《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有关规定,我局将受理汕头市英信创融置业有限公司申请核发汕头高新区(东片)4F-1、4F-2地块“三旧”改造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类别: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用地位置:汕头高新区(东片)4F地块

      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M1)

      实用地面积:4473.78平方米(6.711亩)

      公示日期: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11日

      上述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在汕头高新区公众网站(网址:https://www.shantou.gov.cn/swatow/)查阅,或者到汕头高新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科技中路5号208室)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依照有关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查询电话:88362525      监督电话:88369261

      附图:汕头高新区东片4F地块红线图(dd2000).pdf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

      2022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