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荣升科技园学成路东侧C01-02、C03-01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性质及规划指标调整事项
征询意见公示
  • 2022-08-18 17:39:2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汕高自建公示〔2022〕20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根据管委会工作部署,拟对汕头高新区荣升科技园学成路东侧C01-02地块和C03-01地块局部建设用地使用性质及规划指标进行调整,现按程序将论证事项进行公示,欢迎公众查阅相关内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公示事项存在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汕头高新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提出申诉(申诉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诉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诉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一、项目位置

      规划项目位于汕头高新区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核心区)荣升科技园。

      规划范围为荣升科技园学成路东侧C01-02地块和C03-01地块局部,用地面积约0.68公顷。

      二、项目功能定位

      本规划对规划范围的功能定位为:

      一类工业用地(M1)。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高新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高新区科技中路5号208室)查询。

      联系人:李同志      联系电话:88362525

           附件:汕头高新区荣升科技园学成路东侧C01-02地块和C03-01地块局部建设用地使用性质及规划指标调整论证示意图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