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属下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第一轮面试成绩公告
  • 2021-04-13 16:16:48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根据《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属下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公告》《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属下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补充公告》,经线上面试,现将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属下事业单位汕头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轮面试成绩及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两个单位第二轮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第二轮面试时间:4月16日(星期五),具体时间以电话等方式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地点

      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

      三、考生要求

      1.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提供硕士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和硕士期间学生证。

      2.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4.请考生面试前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确认。

      联系部门:汕头高新区党政办

      联系电话:0754-88468429

      附件:

      1.汕头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轮面试成绩及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xls

      2.汕头高新区产业与科技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轮面试成绩及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xls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