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奖励高新区2019年达标企业的通知
  • 2020-08-14 15:30: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我区经济发展,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提高经济质量,鼓励科技创新,充分调动园区企业的积极性,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加快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试行)》(汕高委〔2019〕16号)文件精神,拟对2019年高新区各项达标企业进行奖励,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交申请奖励报告、持有效的相关文件、奖励证书、企业营业执照等佐证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一式三份,于2020年8月31日前提交到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管委会二楼213房),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冰煌  李晓珊

            联系电话:88463434



    汕头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2020年8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