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一行到访汕头高新区
  • 2024-03-27 17:34:54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25日,广东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席马学文一行到访汕头高新区,双方就汕头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扶持企业发展、政企共赢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育斌参加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林典发,区财政金融工作局、科技与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高新区管委会表示,汕头高新区坚持将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核心战略位置,持续推进“科技、产业、金融”深度融合,全力加快汕头科学城规划建设,希望广东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共同推进高新区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融合,在扶持现有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广泛宣传汕头优良投资环境,组织更多企业家来汕考察交流、建立合作、投资兴业,共享“汕头机会”。

    图片

      马学文表示,广东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继续关注和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合作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互促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