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深圳拜访孟建民院士团队
  • 2024-03-26 10:26:50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22日,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育斌带队赴深圳大学拜访孟建民院士,就汕头科学城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与孟院士设计团队开展深入交流,结合设计团队中期规划工作探讨完善方案,随后还开展招商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典发、高新区自然资源与建设局、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黄育斌表示,汕头高新区将积极推进应用型科技研发,加快科技应用型产业引进,希望设计团队结合汕头高新区产业相关性以及周边城市产业发展现状,对科学城产业发展定位及未来汕头周边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分析,全面优化资源配置,高水平谋划发展蓝图。

    图片

    图片

      孟建民院士表示,设计院团队将结合汕头高新区目前的产业特点,对科学城重点发展的产业以及未来规划进一步细化完善,争取高质量完成汕头科学城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