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组织开展“绿美科学城”义务植树活动
  • 2024-03-18 10:24:18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广东,为绿美汕头增添绿色,助推“百千万工程”,3月15日,汕头高新区在汕头科学城举行“绿美科学城”义务植树活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育斌会同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汕头科学城各协同建设单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等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两组合、分工合作,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苗植入、有的回填入坑、有的培实新土、有的提桶浇水......一棵棵树木稳稳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在春日下,“同植科学林,绿美科学城”的生动画面跃然眼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提升生态环境品质的同时,有力促进汕头科学城各协同建设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团结协作,为更好推进汕头科学城规划建设凝聚合力。

    图片

    图片

      参加人员: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龙湖海关、金平区政府、鮀莲街道、鮀江街道、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代表,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高新区直属单位党支部负责同志,光华科技、一家人食品、新青罐机、永裕光电、创想时代、亿力机械等科学城有关企业代表,汕头高新区科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汕头高新区公共事业总公司党支部、汕头乐凯胶片有限公司党支部、汕头新能源材料分公司党支部、中茶汕头公司党支部、汕头高新区智造云谷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广东宣颐泰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翼启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党支部等企业党支部代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