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总结考核工作会议
  • 2024-01-30 08:58:59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大干快干、苦干争先

    全力以赴投身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热潮中

    以实干实绩尽好高新责任、彰显高新担当

      近日,汕头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总结考核工作会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黄育斌主持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总结,强调要大干快干、苦干争先,以实干实绩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汕头高新区党委、管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汕头科学城规划建设全面启动,科技创新活力持续增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步增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百千万工程”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厚望重托,围绕科技创新和产业经济发展大局,拿出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强的信心,大干快干、苦干争先,全力以赴投身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热潮中,尽好高新责任、彰显高新担当。

      聚焦汕头科学城规划建设,加快推进科学城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创新平台引育搭建、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把汕头科学城打造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地、成果转化地、人才集聚地。

      聚焦创新驱动引领,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做大做优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形成一批优质科技孵化平台。

      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土地收储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

      聚焦产业链集聚和招商引资,瞄准“三新一大”产业方向,努力推动一批“大商、精品商”落地落户。

      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完善政策配套措施,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使高新区成为政策优惠、生态良好、人才聚集、充满活力的投资兴业首选地。

      聚焦党建坚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选优管育”工作,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知识结构合理、业务能力精湛、勤政廉政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高新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