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办公会议
  • 2024-01-25 11:11:2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2月24日,汕头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黄育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宪法规定、宪法原则、宪法精神,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加强宪法实施,不断提高宪法实施和监督水平。

      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治理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要加强宪法宣传,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坚持“一手抓经济,一手抓法治”,有针对性地向区内企业和群众进行《经济法》《公司法》《劳动法》《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参与意识,营造全民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