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五经普”楼宇物业企业正式普查动员会
  • 2024-01-19 11:32:22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近日,汕头高新区召开“五经普”楼宇物业企业正式普查动员会, 高新区经普办有关负责同志、全体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区内相关楼宇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对正式登记阶段各项工作进行重点提示,讲解各类普查表式,列举不同案例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现场示范移动采集端操作流程,要求各楼宇物业企业强化“五经普”登记工作宣传引导,提前整理入驻企业清册、台账、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协助指引普查员入户开展工作,确保普查登记阶段数据采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