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 | 汕头高新区召开包保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 2024-01-18 10:03:53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进一步明确包保干部职责,提升包保干部食品安全督导能力,扎实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见效,1月16日,汕头高新区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培训会议,高新区部分包保干部及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活动围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食品安全包保制度等进行详细讲解,辅导包保干部在进入餐饮服务单位、食品销售单位后如何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特别指出证照公示栏、后厨卫生情况、餐饮具消毒情况、食品安全日排查、周管控和月调度台账、从业人员健康和培训资料等重点检查内容,要求包保干部切实扛起属地管理责任,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督导检查能力,合力保障高新区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