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五经普”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 2024-01-17 09:12:04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为推动汕头高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1月15日,汕头高新区召开“五经普”动员暨业务培训会,科技与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全体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复盘清查阶段工作成效,肯定普查员的努力和付出,并针对高新区“五经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完成最后普查登记工作;要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普查登记工作本领;要保质保量,把好普查数据质量关,扎实做好数据采集上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会议围绕“五经普”实施方案、数据处理系统、正式普查表填报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帮助普查员进一步熟悉掌握普查流程、了解经济指标要求、拓宽业务思路、提升业务水平。

      汕头高新区经普办将于2024年1-4月全面开展正式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届时普查人员将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携带《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进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地毯式普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