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赴佛山、广州以及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2023-05-16 10:31:14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5月9日到12日,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扬带队前往佛山、广州以及深圳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走访部分重点项目企业。区投资促进局、科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图片

      在广州,招商组参加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珠三角与粤东西北经贸合作招商会,了解省内优秀园区招商经验,与珠三角和粤东西北的电子信息、智能家居有关企业和产业园区深入交流。

    图片

      本次招商行程中,招商组重点围绕园区发展布局和目标产业,有针对性地走访考察佛山、广州、深圳三地的新能源、生物医药以及电子信息类企业,向当地企业推介汕头高新区,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共谋合作发展。

    图片

      李扬表示,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高新区项目落地、开工、入库、竣工、投产、入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也希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十月顺利竣工投产,助力深汕深度协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