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2023-05-15 10:39:12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5月12日,汕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导读,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整体把握主题教育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实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优良作风引领实干争先,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有关“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的汇报,解读主题创建活动方案,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对所在岗位和区域负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树形象,为模范机关创建夯实基层组织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