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招商引资“春耕”忙 | 汕头高新区召开专题工作会,通报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度
  • 2023-03-16 15:32:31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14日,汕头高新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通报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直属单位、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主要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2月23日至25日赴珠三角地区(广州、深圳)和3月8日至12日赴长三角地区(上海、苏州、杭州)两次外出招商进度情况,逐一分析考察走访的12个企业项目,与会人员结合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交流心得,总结经验。

      会议指出,汕头高新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于近期组织多场招商引资活动,部分考察项目进入意向洽谈阶段,阶段性工作成效较好,为达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厘清招商引资工作理念和思路举措,不断适应招商引资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走出去”考察学习拓视野,“引进来”优质项目促发展,持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科学性。

      要强化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统筹土地、楼宇等空间资源,完善招商引资配套政策,力争招大引强、招优引专,积极推动各片区建设发展。

      要把招商推介活动和潮商协会组织作为重要抓手,用好“活动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聘请招商顾问,积极拓宽对外交流渠道,促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以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倒逼检验工作成效。

      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项目信息库,明确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对意向落地项目的跟踪、回访力度,靶向发力、高频对接,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落得实。

      要强化各部门联动协作,锚定全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各司其职为招商引资做好服务,构建全员大招商格局,合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