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锡波同志带队赴上海、苏州和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2023-03-14 16:08:40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8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带队赴上海、苏州和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参观考察各类科技型企业并走访当地潮汕商会。汕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上海,林锡波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上海博动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非夕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学习医疗设备、移动支付终端和人工智能机器人制造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及应用,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相关投资合作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苏州,林锡波同志一行与苏州德机自动化有限公司、苏州镁伽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和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和增资扩产需求,并向各企业详细推介汕头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和“保姆式”企业服务,重点介绍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永合科技园等相关情况。

    图片

    图片

      在杭州,林锡波同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杭州亚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梅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林锡波同志热情推介汕头高新区产业布局、区位优势、配套服务及产业扶持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机会,汕头高新区热忱邀请各企业家赴汕考察、投资落户,共谋发展,互助共赢。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林锡波同志一行先后走访苏州潮汕商会和杭州潮汕商会,介绍汕头发展情况和高新区投资环境,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推进商会所在城市与汕头合作发展贡献潮商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