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建设“绿美汕头” | 汕头高新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2023-03-14 15:55:37
  • 来源: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   3月13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在西片区鮀西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理念,为辖区环境增添一抹绿意生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等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活动,共种植火焰木100多棵。

    图片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夯实、提桶浇水,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新时代高新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图片

    图片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巩固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为推进“绿美汕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高新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